胡椒eyes on 7

佛系撸手 甜到了就炸出来一下

【jjjp】前男友找你复合 怎么办?

先激情搞一段上来

有人看就撸个三四次

让林大队长打脸一下追回前任

再三个小时要起来踩单车还是溜了去睡觉

——————————————

(多伦多演唱会)


林大队长和他的公主分手第五天


莫名其妙又似命中注定似的抽中关于前任的话题,林在范不愿意露怯,只能硬顶着头皮:“我连他消息都不会收的!”


而王公主也气呼呼却坚定的回答:hell no!


好吧!看咱们谁稀罕理谁!


————————————


(舞台结束后)

尽管连续两三小时的演唱和时差带来的眩晕让七人都疲惫难受的不行,但他们也早就习惯了后续接连而来的人情往来应酬合影。

王嘉尔原本在舞台上就有些受伤,强撑着完成舞台已经花掉了太多精力,下台后动作幅度都悄悄收紧,棱角分明的凳子都不好坐上去,只牵了朴珍荣过来坐着再靠在他始终温柔的身上能缓一缓腰腿的痛。


尽管难受也不想别人为难,不愿场面冷场,王嘉尔只能用加倍灿烂的微笑和上扬的语调周旋。


好在熟悉的人都疲惫的自顾不暇,剩下些不熟悉的只觉得王嘉尔就该是这样欢欢乐乐的样子看不出异样来,让他胡混了过去。


只有心思复杂的林大队长眼睛眯起来不露痕迹的不爽,他仿佛看到了自己头上一片撒哈拉沙漠大的青青草原,整个动物世界的野生动物都吼吼叫着庆祝着自新家可真宽敞。


绿什么绿,养什么动物世界!


你们分手了,他爱黏糊谁就黏糊谁!


明明先说喜欢的人是他,


明明先招惹我的是他,


他怎么可以就在自己一时生气的时候转身就走,


你不是喜欢我吗?


就不可以在我说分手的时候撒撒娇说不分手嘛!


事到如今。林在范只恨自己答应的太痛快,动心的太轻易,嫉妒的太疯狂,哪怕自己是王嘉尔的唯一男盆友,但还要被独占欲冲昏了头,为了些正常互动来回争吵,还图一时痛快嚷嚷着分手。


朴珍荣脸上不变,心里却笑得打滚儿,就算他的哥哥再生气再懊悔也不能改变他亲手将王嘉尔推开的事实,已经家养了的小狗狗可是受不得委屈和孤单的,还好,王狗有朴狗。


森呐~


等会儿晚上我和你一起睡吧。


我带了膏药来,再忍一忍。


回去马上贴膏药就不痛了。


现在还好吗?不要硬撑着,听话啊!


朴珍荣在王嘉尔耳边絮絮叨叨的关心着,放软了身体还一直维持着同样的姿势,忍着肌肉酸痛只为了让怀里的人舒服,就像他一直以来藏起来的感情一样,不言不语却温柔动人。


王嘉尔显然是感激朴珍荣的照顾体贴,在人多的场合也不好多说什么,只回头用脑袋在朴珍荣的头边亲昵的蹭了蹭。


无声的同意。


林在范已经不是他委屈自己和他人拉开距离的理由。


至少不能是。


在一起时卑微,那可以美化成为了爱的妥协。


分开后还赖在他制定的规则里会被他嘲笑的吧。


是分手后连对方信息都不会收的狠心的人呢。


如你所愿我不会再给信息给你了。


那我这满肚子的信息只能给别人了。


hell no!我也不想和前任再又任何瓜葛了。

评论(8)

热度(1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